最新消息

回主選單

Acute TravelScope 數位儲存示波器全新上市

類別:新產品發表 / 發佈者:LiHuey / 發佈時間:2013-02-13

Acute TravelScope 數位儲存示波器產品規格
§ 功能特色:
‧1GS/s取樣率,200MHz頻寬,USB供電,不需外接電源。

§ 提供多種觸發功能:
‧邊緣(Edge)觸發:以上升緣/下降緣/變化緣來做為觸發條件。
‧寬度(Width)觸發:有多種寬度模式及條件可供選擇,在不同的取樣率下,時間寬度範圍可從8ns到50秒。

‧矮波(Runt)觸發:可設定2組觸發準位及正負矮波搭配寬度觸發。
    ↓ 正矮波

    ↓ 負矮波

‧視頻(Video)觸發:提供奇偶圖場及掃描線等觸發功能。

‧碼型(Pattern)觸發:將兩個通道進行邏輯運算後進行觸發等等。
‧觸發延滯(Hold Off):可設定觸發抑制時間(HoldOff Time),最長可達10秒。

§ 偏移(Offset):
電壓解析度從2mV/Div ~ 10V/Div,每組通道都有垂直偏移值(Vertical Offset)設定,常應用於DC電源的雜訊量測,可更方便來觀測DC準位上面的雜訊。也提供高解析度模式,藉此提高電壓解析度及對波形做平滑處理。

§ 很深的記憶長度:
可調式記錄長度功能,在單擊的模式下,最大可至每通道64M取樣點。


§ 快速傅利葉轉換(FFT):
將所選擇的通道做快速傅利葉轉換。


§ 與邏輯分析儀堆疊成MSO:
類比與數位波形(I2C解碼)。

與Acute TravelLogic系列TL2236邏輯分析儀堆疊後,利用TL2236的I2C硬體觸發很快定位想看的訊號位置及舒密特電路正確解析I2C訊號,並在同一相位觀測類比波形,又可利用TS2212A示波器64M取樣點的超長記憶深度觀察更久時間,讓除錯變得迅速確實。

§ 多機堆疊模式功能:
在堆疊時,最多可堆疊3台6個通道。若每台機器只開啟一個通道,最高就可以使用到 1GS/s取樣率。堆疊後,每個通道也可個別獨立調整垂直偏移值。


§ 兩組內建式函數產生器(Function Generator) :
提供多樣的調變(Modulation),掃描(Sweep),脈波組(Burst) 等訊號輸出,可做訊號展示及教學時使用。

↓ Lissajous圖形


§ 耦合方式:
增加低頻拒絕(LF reject),高頻拒絕(HF reject),雜訊拒絕(Noise reject),其中高頻拒絕與雜訊拒絕可以用來處理雜訊訊號。高頻拒絕是在觸發電路中加入50KHz低通濾波器以移除不需要的訊號。雜訊拒絕則是在觸發電路中加入遲滯功能(Hysteresis)以濾除雜訊。

前往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