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回主選單

Microchip嵌入式解決方案研討會2013(秋),線上報名於每一場次2天前載止!

類別:研討會資訊 / 發佈者:LiHuey / 發佈時間:2013-12-06

麗暉公司在現場有擺設展示攤位,相關儀器設備有示波器、邏輯分析儀、電路板雕刻機、EnvisionTEC 3D RP樣品及相關資訊,歡迎來參觀~~

2013/12 Microchip嵌入式解決方案研討會,內容包括8 位元、16位元及32位元PIC® MCU、類比與介面IC、方便可行的觸控方案,開發工具及環境等等的介紹。

.您知道嗎?當科技產品越來越複雜,研發人員越來越多的時候,高手和一般人的效能就沒什麼兩樣了!怎麼辦?Microchip有方法!
.除了各類的MCU以外,Microchip還有各式各樣的產品!多多了解,可以讓您更能觸類旁通,大大提升創造力!
.單核心的MCU,具有多核心的效能及SOC般的高度整合?PIC內建的Core Independent Peripherals 可以降低程式負擔與提升工作效率,創建不一樣的系統架構。
.全新的”程式碼產生器MCC”讓您的專案輕鬆搞定.

議程:
09:00~09:20: Opening & Corporate Overview
        科技產品越來越複雜,研發人員如何才能更有效率?讓Microchip來告訴您!
09:20~10:30: Analog & Interface Solutions
        一次告訴您Microchip最新發表的類比、Power、Energy與介面IC,讓您贏得先機。
10:30~10:50: Break
10:50~12:00: MCU32 Solutions
        時脈超過200MHz!更大的記憶體!更強的功能!值得深入了解!
12:00~13:00: Lunch
13:00~14:40: MCU8 Solutions (CIP)
        MCU也開外掛!Core Independent Peripherals讓您事半功倍!
        全新的”程式碼產生器MCC”讓您的專案輕鬆搞定.
14:40~15:00: Break
15:00~16:30: MCU16/Tool/Right Touch
        承先啟後、具DSP能力的高效能低成本16-bit MCU!
        可大可小、包羅萬象的發展工具。
        省時省力的觸控解決方案。
16:30~    Lucky Draw
        超值好禮多重送!還有機會抽到 iPad Mini!

前往首頁